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87922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19,500

  • 5 吋 觸控螢幕
  • 1300萬畫素相機
  •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本賣場不含平板基座
  • ??


    產品介紹

    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變型手機

    5 吋 觸控螢幕/1300萬畫素相機/2.2GHz 四核心處理器



    產品特色
    採用 Android 4.2 作業系統

    內建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

    5 吋 觸控螢幕

    1,3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F2.0 大光圈

    支援 NFC / 藍牙 4.0 / USB / 3.5mm 耳機插孔

    支援 A-GPS / GPS / GLONASS、陀螺儀

    支援 3G / Wi-Fi 無線網路

    內建 2GB RAM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動態切換技術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是一款強大的 LTE 智慧型手機,配備 5 吋 Full HD 顯示器,只要讓手機與平板基座結合,即可變成 10.1 吋 Full HD 平板電腦。 應用程式配置已依照手機、平板操作介面進行最佳化,確保您在每個模式都能享有最佳使用體驗。



    兩機一體費率整合,一機兩用資料同步


    僅需一張SIM卡,即可使用手機與平板兩種模式3G行動上網,資費省更多,並且採用獨一無二的二合一設計,無需大費周章地同步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之間的資料 - 所有電影、音樂、相片全都保留在原位。



    超長電池續航力 傑出效能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搭載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不只可在執行現今最高規格的應用程式時擁有流暢迅速的表現,也為未來講求高效能的應用程式做好準備,通話時間長達 19 小時,安裝至平板基座後,甚至還可延長至 40 小時。 平板基座內建電池的電量充裕,足以為裝入的 PadFone Infinity 完全充電兩次以上。 專為彈性與便利性所設計,降低產品對插座的依賴。



    擁有強大的拍照多種功能


    PixelMaster影像處理技術強力

    進化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內建1300萬畫素相機,f/2.0大光圈與五層鏡片模組,輕鬆拍出擁有前景深的夢幻照片,搭配每秒高達35張高速100連拍功能,不錯過每一個精采片段。支援1080p Full HD錄影功能,動人回憶即刻收藏。全新華碩獨家PixelMaster影像處理技術,透過軟硬體技術結合,可自由調校畫素大小,即時倍增4倍感光,讓日拍影像細膩,增強照片成像對比度,讓色彩更鮮豔;在夜間或微光處,亦可清晰拍攝出四周場景及物體影像,色彩生動且雜訊少。

    PixelMaster 高光敏度特色

    ASUS PixelMaster 相機可調整每個畫素的大小,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達到最佳畫質。 日間照相時,PixelMaster 可拍攝出清晰生動的 1300 萬畫素相片,所有細節清楚分明。 低光源時,PixelMaster 則會自動調整畫素大小,感光瞬即放大4倍,無需 LED 閃光燈,便能拍出優質好相片。

    PixelMaster 相機 - 每秒 35 張的 Turbo Burst拍攝功能

    世上最快的相機 - 以每秒 35 張的速度拍攝快速移動物體,不再錯過任何精采時刻。

    團體微笑

    自連拍中選出最佳表情讓照片張張滿意。

    智慧移除

    輕鬆移除照片中不必要的物件。




    多款實用功能 方便且便利


    次世代智慧型裝置專用全新使用者介面

    將完整社交媒體整合至聯絡人、圖庫應用程式,可供您查看關注聯絡人的狀態更新和相片。 您也可以利用全新圖庫應用程式,同步線上相簿,隨時隨地取得所有相片。

    應用程式鎖定與隱藏

    使用者如果擔心個人隱私外洩,可在應用程式欄隱藏或鎖定應用程式,防止有心人士任意存取機密資訊。 除了螢幕鎖定密碼外,還需要輸入其他密碼才能存取鎖定或隱藏的應用程式,進一步提高安全性,讓您更放心。

    AO Link

    AO Link可讓您以智慧方式管理多台裝置的資料。 您可以直接透過 Wi-Fi 同步本機裝置間的資料,也可以使用 ASUS WebStorage 或 ASUS VIP 帳戶,經由雲端同步資料。

    大量儲存空間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免費使用兩年的 50GB ASUS WebStorage,將重要資料儲存在雲端,不只安全,還可隨手取得。 需要彈性儲存空間時,可以使用Micro-SD卡,讓您檔案讀取更便利。

    SuperNote

    最新版 SuperNote 支援即時手寫文字轉換,同時還能用語音輸入管理待辦清單,讓即時記錄更直覺!




    產品包裝
    手機*1 +旅充(頭)*1+使用手冊+耳機*1+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ASUS


    客服專線:0800-093-456

    原廠官方網站:http://tw.asus.com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16GB 變型手機


    系統頻率GSM:850/900/1800/1900
    尺寸PadFone 變形手機143.5 x 72.8 x 8.9 mm (長x寬x高)
    重量PadFone 變形手機 145 g (含電池)
    螢幕

    5 吋 觸控螢幕
    作業系統

    Android 4.2 作業系統
    處理器2.2GHz 四核心處理器
    電池PadFone 變形手機 2400 mAh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記憶體2GB RAM
    儲存空間 ?內建記憶體:最高約 32 GB
    ?外接記憶體:可支援 microSD 最高至 64 GB
    ?免費使用2 年50GB 雲端空間(ASUS WebStorage)
    相機後置鏡頭:1300 萬畫素相機
    前置鏡頭:200 萬畫素
    視訊功能影音播放 : MPEG4、H.264
    影音錄製 : MPEG4
    連接能力
    ?藍牙:4.0
    ?WiFi:802.11a/b/g/n/ac
    ?音效接頭: 3.5mm
    電子郵件Google Mail/Exchange/POP3/IMAP4/SMTP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電子羅盤/陀螺儀/趨近/環境光源感應器/Motion Sensor
    瀏覽器Google Browser

    1. 實際可用的內建儲存空間可能會因您手機所安裝的軟體組態設定不同而異。

    2. HDMI 連接需使用特殊傳輸線。

    3. 電池使用時間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 會依網路與電話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4. 待機時間規格 (「規格」)係依據工業標準所訂定在同樣環境下比較不同行動裝置之結果。
    待機狀態下的電力消耗和以下幾點因素十分相關但並非絕對,例如:網路、設定、位置、移動、信號 強
    度及網絡狀態。
    用此規格比較不同行動裝置,須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才可進行。
    當在現實生活中使用任何行動裝置並非客觀,待機時間可能因為以上提到的因 素而稍有增減。

    5. 歐洲和亞太以外地區的網路頻率會根據電信業者和您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 詳情請洽詢您的電信業者。

    6. 實際的資料傳輸速率會因網路或 Wi-FiR 訊號強度而異。


    一、如需於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包裝之完整性,如有人為疏失皆需收取部份費用(含紙盒、手機主體與配件、贈品等)


    二、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三、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為主,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同一產品之規格、功能及其上提供之服務將因銷售地區之不同而 異,實際內容請以購買當地機種為準,如有問題請洽原廠客服專線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87922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推薦,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比較,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功能,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開箱文,ASUS New Padfone Infinity A86 16G 智慧型手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monem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