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596367&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4,290

  • 台灣公司貨-先創國際總代理
  • 使用語音接聽或拒絕來電
  • 雙麥克風技術
  • Eargels? 耳塞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 便攜式充電器
  • 串流音樂、播客或GPS 導航
  • ??


    產品介紹

    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

    Jabra STONE系列最新第3代,全新特性&全新設計並增加了NFC功能,讓您更輕易上手,享受簡單無線自由。

    聽聽專家團隊的解釋



    主要特色

    ● 終極的無線自由度

    ● 世界一流的無線性能

    ● 好戴不易脫落

    ● 調頻收音機

    ● 強勁的低音

    ● 通過極限條件測試

    快速簡單的設備配對

    您可以使Jabra Stone3 迅速與啟用了近場通信功能的電話、平板電腦和交互式標籤配對。 只需將耳麥輕輕碰一下您的設備,您便可使用它進行通話和串流高保真音樂。

    無線移動電源

    只需利用卵石形充電器所帶的電量給Jabra Stone3 耳麥再充電20 分鐘,耳麥便能夠再使用10 小時。 僅僅取杯咖啡、洗個澡或看看報紙的工夫便可以繼續使用耳麥。 這就是我們對始終保持連通的詮釋。

    量身定制的舒適耳塞

    多款量身定制的耳塞,貼合不同形狀的耳朵

    最新高端技術

    Jabra Stone3 帶有簡單的高端功能– 用語音管理通話、自動音量控制、使背景噪音完全無法影響您的通話音質。

    美觀的設計永不過時

    如果您需要一款無論是音質、用戶體驗還是外觀都十分不錯的耳麥,那麼不要再觀望了。 Jabra Stone3 完全是我們高端耳麥中的佼佼者。

    美觀的設計為它增色不少。 有兩種經典的顏色可選– 黑色或白色,耳麥輕巧的曲線型設計將總是可以舒適地貼合您的耳形。

    當您外出時,只需將耳麥放回它光滑的袖珍型充電器中便可以隨身攜帶它到任何地方。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

    ◆重量:7 g

    ◆高度:58 x 50 x 25 mm

    ◆連通性

    ?支持Bluetooth? 無線連接技術

    ?支持Bluetooth? 3.0 版

    ?自動配對

    ?NFC近場通信

    ?音樂串流

    ◆揚聲器

    ?寬帶頻率響應

    ?數字信號處理

    ◆麥克風

    ?雙麥克風(Noise Blackout?噪音阻隔)

    ◆電池及電力

    ?通話時間長達2小時

    ?待機時間高達120小時

    ?USB充電

    ?電池電量狀態指示器

    ◆設計

    ?Ear loop佩戴方式

    ◆NCC:CCAH09LP1141T6

    ◆包裝內容物:Jabra STONE 3、3副耳塞

    ◆注意事項:圖片與實體物可能有些許差異,請以實際以出貨為準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596367&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推薦,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比較,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功能,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開箱文,Jabra STONE 3 耳後式藍牙耳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monem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