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563974&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1,999

  • 隨身攜帶,容易使用
  • iPhone 4S適用
  • iPad 2 / new iPad適用
  • 不需上網
  • ??


    產品介紹

    LogiLink iDTV Mobile 數位電視棒


    自從 Apple 推出 iPhone,以及後來的 iPad 之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配合 iPhone / iPad 的週邊產品應運而生,德商 Logilink 針對 iPhone / iPad 族群,推出 iDTV Mobile DVB-T 無線數位電視外接配件,讓 iPhone / iPad 能夠直接接收數位電視訊號。

    iDTV Mobile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搭配 iPhone 4S / iPad2 / The new iPad,可以隨時觀看 DVB-T 無線數位電視節目,走到哪裡看到哪裡。簡單方便的操作介面,支援自動掃描電視頻道,以及即時錄影功能,讓您更輕鬆的 使用 iDTV Mobile 觀看數位電視節目。
    產品特色
  • 隨身攜帶,容易安裝使用的專用數位電視棒。
  • 直接插入iPad 2 / the new iPad / iPhone 4S 就可使用,非常方便
  • 第一次連接上iDTV Mobile可自動偵測所在地區,並導引您上網安裝應用軟體。之後再使用即不需連接網路,也不需要上網,即可收看數位電視
  • 選台方式可直接指定或用滑動方式,直覺方便
  • 支援雙語切換。本功能無論在即時觀看或回放錄影節目時均可支援。(需視當地數位電視業者是否提供多重聲道服務)
  • 可設定背景播放電視聲音,讓您邊「聽」電視,邊瀏覽網頁。
  • 內建鋰電池,不需要耗費iPhone/iPad本身的電力
  • 支援時光平移和即時錄影功能,隨時可倒回觀看剛播過的節目片段,也能直接錄製現在播出的電視節目
  • 可預約錄影電視節目,錄影時間在ipad 2上可以到八個小時,在iphon 4S上可以到四個小時。
  • 優質外觀. 尺寸更小, 更易攜帶
  •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系統需求
    iPad 2:iOS 4.3.5 或更新版本
    iPhone 4S / the new iPad:iOS 5.1 或更新版本
    其餘 iOS 機種受限於手機本身之硬體規格,不保證能有良好的觀看體驗。

    注意事項
    • IDTV Mobile 支援 DVB MPEG-2 標準規格影像,但受限於 iPhone 4S / iPad2 / The new iPad 之系統效能及螢幕解析度因素,故目前不支援任何型式的 HD 頻道播放 (如: MPEG2-HD、Freeview HD、MPEG4、H.264)。

    • 不支援 Freeview HD 或 DVB-T2 規格

    • IDTV Mobile App 支援中文頻道資訊,但不支援中文EPG電子節目時 刻表顯示。亦不支援歐州TVTV的EPG電子節目時刻表顯示

    • 「頻道搜尋」時,有可能因為室內訊號 死角問題而導致找不到任何頻道,建議選擇靠近窗邊或室外電視訊號較強的地點進行搜尋。

    技術規格
    電視標準

    DVB-T數位電視

    接收頻率範圍VHF:177.5 ~ 226.5 MHz
    UHF:474 ~ 858MHz

    COFDM調解器支援16, 64 QAM, QPSK,頻寬 6, 7, 8 Mhz

    ISDB-T數位電視


    接收頻率範圍UHF:470 ~ 862MHz

    BST-OFDM調解器支援64QAM, QPSK; 頻寬 6 MHz

    連接介面Apple Dock
    電池內建鋰聚合物電池(3.7V 240mAh)
    輸入電壓DC 5V (使用Micro USB充電)
    耗電量使用中:97mA
    待機中:30mA
    保存溫度-20 ~ +60℃
    本體尺寸 (mm)35 x 33 x 13 (L x W x H)
    本體重量 (g)14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 公佈資料為準。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563974&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推薦,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比較,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功能,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開箱文,LogiLink iDTV Mobile iPad / iPhone數位電視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monem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