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88464&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1,740

  • 潛水衣料製造 舒適透氣
  • iP5/iPod touch5系列適用
  • 可調式不繡鋼頭戴
  • 扁線耳機 終結纏線困擾
  • 40mm驅動單元 聲音清晰
  • ??


    產品介紹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CAPDASE iPhone5運動臂套x1
    適用機型:iPhone 3G, 3GS, 4, 5和 iPod touch 系列(符合尺寸的手機皆可使用)
    尺寸:126x66x12mm
    產地:中國
    顏色:黑色
    (示意圖僅供參考,產品不包含主機)

    保固期限:鑑賞期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商品名稱:Hello Kitty 造型電風扇x1
    使用電源:使用DC12V變壓器
    顏色:白色
    產品型號:KT-F01
    電源:100~240V 50/60Hz
    定格消費電力:50Hz : 12W/60Hz : 9W
    AC電源供應器線長:約1.5M
    本體尺寸:160 x150 x 114 mm
    重量:262g
    材質:ABS


    保固期限:6個月
    保固範圍:非人為因素產品故障

    注意事項:
    1.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若有任何說明錯誤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2.商品拍攝因受環境與光線等因素影響,顏色表現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實際顏色以實品

    為準。

    請注意!
    本產品為環保包裝,收到商品若不符所需請勿拆封

    ,並保持包裝完整性!謝謝您的配合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88464&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推薦,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比較,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功能,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開箱文,CAPDASE iPhone5/5S運動臂套+Kitty造型風扇組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monem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